一項研究顯示,男性每天接觸電腦5小時以上,精子質量將嚴重受損,精子授孕功能降低。如果該精子與卵子結合後,胎兒出生後的健康風險會加大。

computer  

圖片來源:http://www.pc841.com/article/20120730-7486.html

調查顯示,電腦的輻射時間越長,對精子中的DNA影響越大。DNA損傷後,精子的"小蝌蚪頭部結構"會被破壞,如果該精子與卵子結合後,胎兒出生後的健康風險會加大,也不排除在孕期出現胎停狀況。

調查也顯示,目前精子高畸形率病人中,已有18、19歲的年輕人,許多的他們是從13、14歲開始,就喜歡泡網咖打遊戲,一玩就七八個小時。

許多男性對於自己的性功能也許滿意,但是對於生殖力來說,兩者可能不是成等號的關係。由於現代生活中,除了抽煙、喝酒、熬夜、肥胖生活習慣會導致精子品質下降之外,環境污染、飲食毒素,3C產品的輻射波,甚至長時間坐姿導致睾丸升溫都是精子殺手。因此為了自己生育功能著想,為了顧及下一代健康,男人當自強,不要把所有生小孩的問題,都丟給自己的老婆,自己也要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Stork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