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rm-1  
 
 
什麼是無精症 (Azoospermia)?
 
指男性射出的精液中完全找不到精蟲,發生率為1%,可先觸診及抽血檢驗造精功能。
 
無精症的判定
 
兩次的精液分析以及射精後的尿液中,皆未發現精蟲,則視為無精症,同時也排除逆行性射精的可能。
 
無精症區分為兩種:
 
1. 阻塞性無精症:
 
指造精功能正常,但精蟲無法正常排出,例如輸精管阻塞、逆行性射精、先天性無輸精管症、結紮等。可先經泌尿科醫師評估,利用副睪或睪丸取精術(MESA/TESE)取得精蟲。
 
2. 非阻塞性無精症:
 
造精功能出現異常,其成因可能來自性激素缺乏,先天染色體異常,或睪丸曾受傷感染、罹患糖尿病等。可藉由藥物刺激造精功能及副睪或睪丸取精術(MESA/TESE)取得精蟲,若經由手術仍無法取得精蟲的機率約50-60%,或確定睪丸已失去造精功能,建議可使用精子銀行。
 
送子鳥成立精子銀行至今,已做到「借精生子不必等」,精蟲來源皆經過嚴格篩選及健康評估,提供全血型的精蟲。 只要繳交相關文件,配對完成後即可進入人工受孕或試管嬰兒療程,完成您成家的夢想。
 
 
 
 
 
arrow
arrow

    Stork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