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應該聽說過有關奇蹟的故事,可能是在新聞、可能是朋友轉述,或許自己仍尚未見證過奇蹟的發生。而我,很榮幸能在相隔台灣海峽的距離,親身見證這段難得的好孕。

travel  

香港與台灣,兩個小時內的飛行旅程,一直都有許多遊客出入境來台自由旅行。但若是要進行人工生殖醫療行為,則需要事先辦理一些文件。送子鳥希望能減少海外客戶的來台次數,也希望一次完成所有程序,因海外事業部的同仁們協助著妳們處理公文、預定飯店,開始了送子鳥與妳們的第一次接觸。

打扮時尚又年輕的妳們,在香港曾進行過試管嬰兒,先生精液分析發現是無精症,於取卵當天利用副睪/睪丸手術取精仍取無精蟲的情況下,難過地宣告失敗。因此妳期望著送子鳥的精子銀行能一圓自己的求子夢。由於來回一趟手續複雜,同仁們早已替太太安排好試管嬰兒療程前所需做的子宮鏡輸卵管攝影檢查,並預先帶回療程可能所需的針劑,讓妳可以等待月經直接在香港進入療程,屆時只需來台進行取卵手術一趟即可。

卵巢狀況不錯且年輕的妳,取到14顆成熟卵子,胚胎師也小心翼翼地解凍精蟲,擔任起紅娘角色,尋找活動良好的精蟲,再利用顯微受精技術一隻一隻挑起來注入卵子中,如此溫柔呵護,在這股意念加持下,有7顆順利受精,最後冷凍了5顆囊胚寶寶!記得植入時已是炎熱的八月份,妳們如同拿到了求子路上的入場券般,臉上笑容好比陽光燦爛,懷抱著滿滿的希望回香港,大家也默默的在心中祝福妳,求子路可像夏日的天空般湛藍無雲。

然而接近放榜前四天,卻有提前出血的狀況,憂心的妳立即在香港提前抽血驗孕,看著電腦螢幕上顯示的β-HCG :188,雖然替妳開心有懷孕,但也擔憂了起來,怕是化學性懷孕的惡作劇。醫師建議持續追蹤,但,接下來的四天、六天後,兩次的抽血數值268、380皆未在合理上升範圍內,醫師的醫囑上寫著:「停藥,等待月經來再做檢討」。但不放棄的妳彷彿是要跟老天爺搶回寶貝般,堅決要繼續服用藥物至預計照心跳的日期。過了幾天後同仁收到妳的來信,居然是妳已經照到心跳的好消息,然而胚囊太小需繼續服用藥物,一直到穩定為止。聽到消息的同仁們,心裡又驚又喜,也替妳的堅持感到值得!到日前,妳已做完羊水檢查,如同大家所盼望的是健康的寶寶,才讓所有同仁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人說「為母則強」,一旦有了想當媽媽的決心,任何困難都會堅強面對,想不到在妳身上映證了!,讓我深刻了解「心念,可以改變命運」、「心態,可以改變遭遇」,只要下了決心,努力堅持,相信每個人都可以等到屬於自己的奇蹟

 

 

延伸閱讀:

愛生育銀行-精子銀行

借精流程

 

 

arrow
arrow

    Stork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