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一群男生在喇賽(閒聊說廢話)時,常常會開黃腔說:“你那麽短,無法給女朋友幸福”,而被說的那個人會回嗆說:“長度不是問題,我夠持久!”。
而犯上職業病的我每次聽到後都會糾正朋友說:“它們都不是問題,活動力和型態才是關鍵!”

沒錯!一個活動力強、型態正常的精蟲,才是啓動幸福的關鍵!
不要以爲自己年輕、身體感覺也強壯、健康,就認爲自己的後代們亦是如此...
在生殖中心上班的小編,發現精蟲活動力和型態皆正常的男生越來越少!

4bb4c20722c99  

 

其實,隨著工業的發展,我們居住的環境也越來越不好:空氣污染、食安問題再加上自己生活壓力大、熬夜、滑手機不運動等等,都造成精蟲品質下降。

所以建議已有想要和另一半共同邁入人生的男生們,可以在婚前檢查一下的精蟲狀況。

而小編在這裡就和大家分享,如何在拿到精液分析的報告後,看懂自己子孫們的品質!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2010的參考標準,精蟲品質主要分以下五項:

 1  

特別跟大家説明一下,若精蟲活動力強不要高興太早,惟有能直線往前衝的精蟲才是關鍵,以下放一段影片給大家看看~

 

 

(以下請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們,先按下back離開.....)

 

 

 

 

正常、具有前進性的精蟲:

   

 

 

沒有前進性的精蟲:

 

型態又是怎麼看呢?送大家一張我的武功秘笈:

1383733755-733516676  

 

爲了讓這些數據都能準確反應真實的情況,必須得禁慾2-7

也就是說檢查當天距離上次排出精蟲之時間必須為2-7,以更新精蟲品質。

不然太久的話,精蟲就會顯得活動力很差,太短的話數量就很少囖~

 

好啦~

分享到這裡!

希望大家多運動、多吃健康食品,

好讓下一代都是嚇嚇叫的精蟲!

 

arrow
arrow

    Stork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