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1   

1. 先生被診斷為無精症怎麼辦?

Ans:無精症因形成原因可分成阻塞性無精症及非阻塞性無精症,前者仍有機會可藉由副睪取精手術取得自己的精蟲,而後者則建議先諮詢專業醫師,評估造精能力再決定是否進行手術。若無法成功取得精子,最後借助精子銀行,仍有機會擁有自己的寶貝。

延伸閱讀:精液分析報告為無精該怎麼辦?

 

2. 哪些人需要使用精子銀行?

Ans:凡是需要借助別人的精子來懷孕,或者希望保存自己的生育力的男性都可以使用。

延伸閱讀:[介紹]誰需要精子銀行

 

3. 借精流程、費用?

Ans:

a. 文件辦理-四等親表、公證書

b. 依照您的條件配對成功後,繳交精子銀行套組台幣4.5萬元

c. 基本檢查:輸卵管攝影、子宮鏡及三合一內診(詳細介紹)

d. 打針療程:一切就緒,在月經Day1-3天就可進入打針療程(詳細介紹)

e. 胚胎植入:搭配子宮內膜厚度及血液賀爾蒙變化,胚胎培養5-6天後,可採新鮮胚胎植入或冷凍胚胎(詳細介紹)

f. 試管嬰兒療程費用:包含打針療程、取卵手術、胚胎培養、冷凍及胚胎植入費用大約台幣18-22萬

延伸閱讀:借精流程、費用介紹

 

arrow
arrow

    Stork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