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k  
  

為了協助不同客戶群建立美滿家庭,實現他們擁有小孩的夢想,送子鳥精子銀行提供另一個圓夢的平台,希望可以藉此散佈更多幸福種子。

適用對象:

1.非阻塞性無精症患者:睪丸因某些因素(先天或後天)導致喪失製造精蟲之能力,想要完成生兒育女的夢想,只能藉助別人捐贈精子來完成。

2.自存精蟲:凡是想預存自己生育能力的朋友,都可以來開戶,先冷凍保存自己之精蟲,例如藉由副睪取精手術取得精蟲者,罹癌化療前,精蟲狀況每況愈下者,甚至無法配合人工生殖施術時間者,都建議先凍存精蟲,以備不時之需。

精蟲冷凍保存技術:

將精蟲經由初步洗滌處理後,加入冷凍保護劑,再經由溫度遞降儀處理至適當之溫度,再將其置入攝氏零下 150 至 196 度之液態氮桶內儲存,保存期限與胚胎相同,按衛生署現行規定為 10 年。

 

送子鳥精子銀行特色:

1.台灣最大精子銀行,庫存精子百例以上

2.隨即配對,借精生子不用等

3..符合台灣人工生殖法規範

4.排除梅毒、愛滋病空窗期檢驗

5.額外提供基因遺傳疾病篩檢

 

愛生育銀行-精子銀行

arrow
arrow

    Stork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