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七月,好多啟發、好多感動...
兩個女人,不同的經歷,但同樣都是無價的人生智慧!
 
 
 
她,最美麗的CEO,在事業上努力衝刺了11年後,前年為自己凍存了7顆珍貴的卵子後在今年又再度回到送子鳥,自信神采依舊,不同的是身邊多了一個他,這次希望再蒐集一顆具有紀念意義的卵子後,就決定解凍剩餘的卵子受精,嘗試懷孕,可惜這次取卵的結果是一顆空卵泡,但她卻完全正向面對,她說:「沒關係,誰叫它不存活,不存在一定有它的道理,如果本來就是一顆不好的卵子,強求來也沒用,有努力過就不用太難過!

 

 

我們一直期待與她再次重逢的一天,直到這一天......

新竹的天氣陰陰的,但送子鳥裡面卻是熱鬧滾滾,因為我們繫掛念的她們帶著寶貝回娘家慶生了!雖然身體有些微恙,但兩位老人家依舊活力十足,說起兩個小寶貝,幸福完全洋溢在臉上,我們每一個工作同仁無不深受感動,看著兩位笑說著這一生遇到的所有的障礙、困難,彷彿已經是陳年往事,面對他們的樂觀、豁達,默默地在內心為他們豎起大拇指;兩個七個月大的小娃兒,睜著圓不隆咚的大眼,好奇的看著這世界,這可是迷倒了一群阿姨、叔叔們呢!其實今天收穫最大的是我們,因為在今天我們共同見證了幸福,也見證了最勇敢的人生智慧。

 

 

謝謝妳、你、妳,讓人生閱歷尚淺的我有機會能分享妳們的智慧和幸福,也因為妳們,讓社會的真、善、美得以延續下去! 紀念美好的七月! Cheers! :))

 

01/08/2013

 

*延伸閱讀:做夢都會想起母親節 62歲逆齡懷孕的喜悅

 

arrow
arrow

    Stork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